化妆师爱玟

你是我的天空,我是你的大海。

在听你讲过去的经历时,偶尔我会产生一些遗憾的感觉,因为那段时光里没有我,你的主角始终是一些别的什么人。有时候还会傻傻的幻想在那样的情景里,我们相遇,会有怎样的心情。

他们说爱的深重的人不能听彼此的过去,会心酸疼痛。然而我并没有这样沉重的感觉,即便是再微小的嫉妒也不曾有。是因为不够喜欢?还是个性使然?

我觉得人与人之间之所以产生恋爱这种情绪,大体是因为某种气味的吸引,而且每个人的气味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,不同的时间,不同的环境,不同的情绪,散发出不同的气味,所以会与不同的人产生不一样的吸引。在你还青春年少的岁月里,我们大约都不会迷恋彼此。

所以才会有人说,要合适的时间里遇见合适的人。至于对不对,可能没有多少人还在乎。

这两天和顾老师近距离的接触了一下,他以最自然的方式将那个女子放入大家的眼球,向所有熟悉他或不怎么熟悉他的人宣告姑娘的存在,尽管不曾走心的我根本没让那女子的脸进入视线,却也不得不承认我是有羡慕的。那是被一个人奋不顾身爱着的感觉,背弃了伦理道德素质修养,仅余下奢侈甚至可能是虚假的爱情。

从某个畸形的角度去理解,我是佩服他们的。所以我很庆幸你的懦弱和胆小,因为我自己也不具备这样的勇气。我很懒,不想负担太沉重的东西,我也有点自卑,不愿再面对时间给予的硬伤。我们不是真正适合对方的那一个,对这一切两个人心里都无比清楚和认可。于是十二分默契的你不提,我就不说。

在一起是彼此气味相投,也是寒冷寂寞,一个人跺脚搓手总是不如两个人互相取暖热乎。你在,我就在你怀抱,我走,你也会温柔祝福不送不留。我们无法成为两个人的另一半,我们只是认真的渡过属于我们对的时间里遇见的那一段。

评论